当前位置: 首页 > 各地学习活动

常熟市各地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这样做

常熟市

时间: 2022-06-08 16:43 来源: 常熟市信访局 访问量:

为广泛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深入推进《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常熟市精心部署,打造沉浸式宣传阵地,掀起一股《条例》学习宣传热潮。  

    

虞山街道综治中心通过在大厅滚动播放《条例》宣传片,积极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良好氛围。

莫城街道精心制作了《条例》宣传展板,在综治中心大厅展出,用老百姓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宣讲《条例》知识,让群众更好了解掌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了解信访的基本程序、知晓应该遵守的行为规范,引导信访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自觉维护社会秩序。

碧溪街道第一时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学习《条例》内容,同时在综治中心大厅布置主题展板面向广大市民宣传《条例》,促使《条例》人人知晓。

董浜镇综治中心组织工作人员认真研读《条例》原文,领会《条例》精神,在大厅和各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等醒目位置,摆放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广泛深入地为辖区群众普及条例相关知识。

梅李镇充分运用电子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向群众宣传解读《条例》的重要内容,线上线下同步发力,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信访工作的认知和参与度。

尚湖镇积极借助新媒体平台,利用电子屏滚动播出《条例》宣传标语,进村(社区)、入户宣讲《条例》,发放宣传资料,将《条例》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群众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