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澳门正规网上平台下载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苏州工业园区娄江快速路四改六完善工程首个墩柱浇筑完成

时间: 2023-05-08 10:15 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5月5日,由园区市政工程部负责建设的娄江快速路四改六完善工程首个墩柱混凝土浇筑顺利完成,该墩柱高度15.24m,总方量40.64m?。

娄江快速路四改六完善工程西起大水泾西侧,东至经三路东侧,其中高架桥改造长度约0.6公里,双向六车道,在原桥两侧新建拼宽桥,两侧各拼宽3.75米,跨径与老桥保持一致。

娄江大道地面道路、桥梁及附属设施同步改造,改造长度约0.96公里。项目总投资概算2.85亿元,力争2023年底南半幅高架拼宽段通车,2024年6月主线高架双向六车道通车。

此外,星港街北延、星汉街北延、华池街北延等工程正在加快推进现场施工,陆泾路南延、长阳街北延工程等也将在下半年开工建设。这一系列工程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娄江北部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助力阳澄南岸创新城经济和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