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婚姻生育 > 婚育收养

张家港市多举措做好特殊日期婚姻登记服务工作

时间: 2022-02-23 15:25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2022年2月22日,被网友们称为“最有爱的日子”,张家港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这天收到100余对新人登记预约。

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障群众结婚登记不受影响,张家港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通过网络提早发布结婚登记预约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开通网上预约服务,实现分批分段、错峰登记,科学调控人员数量,减少人员逗留时间。

2月22日当天,工作人员全部提前半小时到岗,办理业务时,全程佩戴医用隔离面罩、口罩和手套,加强自身防护。婚姻登记处还为准新人们提供了免费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和免洗消毒液。此外,当天办理登记实行“一对一”服务,即一个工作人员同时只能为一对准新人服务,其间,工作人员不间断对各窗口办公区域进行消毒,做到服务一次,窗口消杀一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