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澳门正规网上平台下载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 就业服务信息

张家港市推进公寓服务提档升级解决人才“优居之盼”

时间: 2024-02-27 11:41 来源: 张家港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张家港市2023年启动实施人才公寓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全年新投用青年人才公寓2035套。在确保房源充足供给的同时,紧盯人才入住所思所盼问题,实施人才安居品质化工程,全面提升人才优居体验。

实现安居入住零负担。打造人才住房融合服务平台,接入“今日张家港”APP,统筹张家港市镇两级各类房源信息数据5253条,建成集租赁服务、数据管理、电子支付、热力地图等一体的数字化平台,实现看房选房“一键办理”。调优人才公寓租赁补贴政策,本硕博人才可享受每月400元到1000元补贴,最长补贴三年,切实降低青年人才住房成本。

实现公寓服务零距离。在公寓内部设立政务事项办理一体化平台,打造“部门轮值+专员服务”示范窗口,整合“苏服办”“就近办”等服务功能,提供涵盖政务、金融、医保等领域的314个服务事项,打通人才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出“人才公寓爱才月”活动,举办相亲交友、兴趣体验、能力提升等5大类20项服务活动,加速人才融入港城。

实现配套保障全覆盖。在暨阳英才荟高品质人才社区核心地段,建设投用279套沙洲湖人才公寓标杆项目,距离张家港市最大商业综合体仅5分钟步行距离,全面满足人才健康饮食、出行和娱乐需求。配套增设人才公寓公交专线,开辟人才公寓公交站台。设立公共餐厅,为人才提供7×24小时餐饮服务。发放人才入住大礼包,提供涵盖餐饮、健身、文旅等折扣优惠,总价值超万元,提升人才入住公寓的舒适度、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