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文体旅游

十月上半月“吴苑深处”书场演出预告

时间: 2022-09-27 15:29 来源: 澳门正规网上平台下载: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10月1日至15日,江苏省评弹团蒋军、王梦婷,将演出长篇弹词《神弹子》。

书情简介:

《神弹子》讲述明代清官邹应龙之子邹彬客居好友“神弹子”韩林家中,其妻见邹彬才貌双全,动了邪念暗中勾引,遭邹谢拒。其妻诬邹彬调戏她,韩林不辨真伪,将邹逐出,幸得江湖义士杜鹊桥发现隐情,为其辩解。韩林后被发配边关,半途见边关参将何良之子强抢民女,韩林抱打不平,怒打何良之子。何良公报私仇,幸得王汝川获悉,大闹公堂。元帅命韩献武,并将自己弓弹借给韩林。韩始知元帅乃威震武林之金弹子,故以三粒弹子显示绝技,大为元帅赞赏。何良不服,与韩林比武,最后韩林大打弹子,赢得众将信服,并杀何良平贼寇。

演出地点:

姑苏区大儒巷38号平江文化中心(昭庆寺内)

演出时间:

10月1至15日下午13:00—15:00

注:如遇临时调整,实际演出篇目以书场水牌公告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