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76万游客体验“最江南”

时间: 2023-01-27 01:4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1月26日)是正月初五,苏州园林景区又迎来一波客流高峰。截至昨天17时,苏州园林春节假日已接待游客超76万人次,端出新春庙会、时令花展、园林研学等各类文化大餐50余项,“苏式年园林味”让八方游客体验到了那一句歌词“你一句春不晚,我就到了真江南”。

正月初五的苏州,微冷却阳光明媚,正是出游好时机。一大早,苏州各大园林景区就开始陆续接待游客入园。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苏州园林景区全力振兴旅游市场,旅游接待秩序井然、运行平稳。截至正月初五17时,共接待游客76万余人次。春节免费游园,让全国游客,甚至是外国友人都享受到新年福利,各大园林景区游客流量剧增,澳门正规网上平台下载:园林和绿化管理局辖下14家园林景区每天入园游客10余万人次,拙政园、虎丘、狮子林、动物园等热门园林景区,更是人山人海、人气爆棚,正月初一至初二下雨天也人气不减。

这个春节,除了逛景区,游客在苏州园林还体验到别样年味。虎丘新春庙会带来“大展鸿‘兔’”,拙政园推出精品花果展“风雅苏园”;狮子林的梅、沧浪亭的兰、留园耦园有水仙,还有楹联习作、古琴赏析、花艺体验等研学课堂,让游客游、赏、学、乐,收获满满,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园林人的坚守。记者了解到,这个春节,园林人一如既往地备战在岗位上,且全员下沉到一线,检票、巡园、清洁,哪里需要到哪里。他们忙碌地穿梭于人群之中,用一张张笑脸服务游客,让游客体验苏州园林景区的优质服务,确保春节期间园林景区游览安全、平稳、有序,全力保障游客们的“诗意与远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