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保障再升级 “苏惠保2023”发布

时间: 2022-09-22 02:4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9月21日),苏州城市定制化商业补充医疗保险“苏惠保2023”正式发布,项目保费维持79元不变,最高保额提高至500万元。市委常委、副市长顾海东出席活动。

“苏惠保”运营以来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切实减轻参保群众的大额医疗费用负担。“苏惠保2023”继续由东吴人寿主承保,联合承保扩展至12家险企。凡澳门正规网上平台下载:基本医保参保人员不限年龄、不限职业、不限户籍、不限健康状态都可参保。在保障方面,“苏惠保2023”最高保额提高至500万元,特定高额自费药械扩展至38种,专设苏州本地生物医药库并提升赔付比例最高至90%。

顾海东表示,“苏惠保”为我市贯彻建立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苏惠保”项目各参与方要在保证项目高水平赔付的同时,保持长期稳健经营,不断提升参保率,持续构建多方合作共赢的医保治理新格局,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

发布会上,东吴人寿与工商银行携手推进保险与数字人民币融合项目。该通道开启后,市民可以用数字人民币购买“苏惠保2023”。发布会还进行了全市百岁老人、退役军人专享捐赠,切实发挥惠民保险对特定人群的保障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