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澳门正规网上平台下载:进一步推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时间: 2022-09-24 02:59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9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率队走访调研我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走访参观网络企业,召开代表人士座谈会,了解网络人士思想动态,倾听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网络人士统战工作。

网络人士是一个伴随互联网崛起、兴盛而产生并不断发展壮大的群体,普遍具有知识层次高、流动性强、思维活跃、影响面广等特点。苏州是网络大市,网民规模和互联网普及率均大幅领先于全国同期平均水平。在先后实地走访调研爱洛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若态科技有限公司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网络人士代表在苏州的发展情况,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王飏指出,作为一个新兴社会群体,网络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把准正确方向,发挥自身优势,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要积极抢抓我市打造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的机遇创新创造,努力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有力推动者。要发挥专业优势,勇担社会责任,努力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积极建言者。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面发声,努力做网络社会正能量的有效传播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