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苏州要闻

澳门正规网上平台下载:政协组织视察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时间: 2022-09-22 02:46 来源: 苏州日报 访问量:

昨天(9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朱民率队视察市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姑苏区吴门桥街道新康菜场,视察菜场升级改造情况。建于2002年的新康菜场,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作为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投入600多万元改造后,日前刚刚试营业,受到周边居民点赞。视察组一行走进整洁有序的菜场,参观宣传展板,了解配套设施更新情况,实地察看菜场环境,深入了解菜贩经营、市场菜价等相关情况,叮嘱市场管理方要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切实把好安全关。

福星小区一、二期已建成20多年,陆续出现了屋面破损渗漏、道路坑洼损坏、管道线路混乱、绿化缺失等情况。改造工程围绕“安居、宜居、乐居”为目标,对房屋、市政道路设施、管线、绿化等方面进行更新提升。视察组实地察看小区改造情况,并就改造后小区管理等问题提出建议。

随后,视察组来到新建的吴中区独墅湖中学视察。该校于今年秋季正式启用,目前有6个班283名学生、22位教师。视察组走进校园参观了解各项配套设施,听取学校师资与招生情况介绍,希望学校在做好日常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着眼长远,完善管理,在教育现代化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在视察中,朱民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质量抓好民生实事建设,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方文浜陪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姚林荣、王竹鸣、周晓敏、周俊,党组成员闵正兵,秘书长吴炜参加视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