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首笔企业使用数字人民币缴存公积金业务完成

时间: 2022-09-27 13:35 来源: 吴江区人民政府 访问量:

9月26日,澳门正规网上平台下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吴江分中心成功办结了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内首笔企业使用数字人民币缴存公积金的业务,这也是全省首笔该项业务,是继去年自由职业者使用数字人民币缴存住房公积金之后,苏州公积金在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的又一次拓展和深化。

当天,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吴江某公司负责人在电脑上完成了用数字人民币缴纳该公司9月住房公积金的业务。随后,该笔住房公积金成功缴至该公司员工的个人公积金账户中。使用数字人民币缴存公积金无需通过银行账户委托扣款,支付成功即完成业务办理。

9月26日是苏州公积金推出企业用数字人民币缴纳公积金业务正式上线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对于企业来说既增加了一种支付渠道,也进一步优化了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下一步,吴江区将进一步推动苏州公积金数字人民币各类应用场景在示范区内先行先试、有效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