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昆山与苏大开展校地合作签约

时间: 2022-09-19 18:48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9月17日上午,以“协同共建,合作共赢”为主题的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昆山市城市管理局校地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举行。未来,双方将进一步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产学研用”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为昆山营造“安全美观、整洁有序、群众满意”的城市环境提供强力支撑。

近年来,昆山深入践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理念,以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被住建部表彰为2021年度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单位,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连续四年位列澳门正规网上平台下载:城市管理工作考核第一。

为全力推进综合执法和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转变城市管理理念、丰富管理手段、创新管理模式,当天,昆山还与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依托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苏州大学深厚的人文资源、丰富的科教资源、顶尖的人才资源,尤其是学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拥有多家省部级研究基地及在政府理论、公共政策方面显著的学科优势和科研特色的资源优势,为昆山市精细化城市管理工作更新理念、培育专业人才注入“源头活水”。

现场,为期6天的“2022年昆山市城市综合管理与智慧停车管理业务能力提升班”同步开班。其间,学员们还将赴苏大开展专题培训,提高理论学习、现场教学、案例分析、小组讨论等方式,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开拓思维眼界,为昆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城市环境秩序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