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交通

昆山市全面推行免费“落地检”服务

时间: 2022-09-22 19:34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国庆假期临近,结合疫情防控最新要求,9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昆山市按照“自愿、免费、即采即走、不限制流动”的原则,在高速公路出口、服务区、火车站、汽车站以及社会面设置常态化便民核酸采样点,面向跨省流动人员提供免费“落地检”服务。

目前,昆山南站的南北广场各设有一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从早上第一班高铁进站,到晚上最后一班高铁离站,均可为外省返昆人员提供核酸采样服务。昆山南站、昆山站、阳澄湖站的日均核酸采样量约8000人次。昆山市境内的常嘉高速石牌服务区和澄湖服务区各设置一个核酸检测采样点,24小时为跨省流动人员提供免费“落地检”服务。目前,常嘉高速澄湖服务区和石牌服务区的日均核酸采样量约1700人次。

除铁路场站、高速服务区,昆山市11个高速出入口及汽车客运站均设置核酸检测采样点,278个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均为跨省流动人员提供免费“落地检”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