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便民服务 > 教育 > 教育服务 > 高等教育

昆山杜克12名本科生入选“千禧年研究员”

时间: 2022-09-23 16:11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昆山杜克大学12名本科生从全球3万多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入选联合国2022届“千禧年研究员”。昆山杜克大学成为今年中国内地唯一有学生入选的高校。

千禧年研究员项目由联合国旗下的联合国学术影响与千禧年校园网络联合主办,旨在将世界各地的大学更紧密地联系起来,借助其研究、创新和奖学金教育未来全球公民,培养学生领导力,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今年,千禧年研究员项目共吸引来自全球140个国家2400所高校的31397位青年学子递交申请,其中37个国家200所高校的3000余名本科生成功入选,入选率约8%。2022届千禧年研究员项目历时一个学期,将于今年11月18日结束,其间,他们将参加10次线上课程,着力培养自身领导力,与其他研究员合作推进各个研究项目的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